segunda-feira, 28 de novembro de 2011

爱上小鱼! (卡洛斯莫拉心理学家,性学专家)





图片的德比Durães爱上小鱼!(卡洛斯莫拉心理学家,性学专家)我给的宝贵建议:如果你只是遇到了一个男孩,与他几次,已经开始想象你的婚礼当天和他们的孩子的名字,立即停下来,听我的!下一次你发现它,试图暗中了解您的肚子。如果肌肉,使风格'ABS',快跑! ...现在开始运行,只有当你停止在安全距离是。它的冷,我去。真理的好男人必须承担的必要性感冒啤酒肚。如果没有,不支付。我指的是那些谁,不凌驾于所有物理美容(如做该死的metrosexual),培养了pancinha只是可爱。这些,毋宁说是保持左右。而且我告诉你为什么。你永远不会看到一个人在起飞一个俱乐部像一个白痴在柜台上跳舞他的衬衫弱旅。这样做可以自由地做类,可能是有趣的,甚至。至于“六包”将做到这一点希望所有在恋爱中的女性秋季房 - 我觉得那年秋天的遗憾。当你在一间酒吧坐一个下午的热量,你猜怎么大腹便便问喝?啤酒!或可乐,那也没关系。但是你永远也看不到他们要求的果汁。或者,更糟糕的是,与冰玻璃,混合物喝可怜clight`'的伏特加酒带回家。你会不会被告知有多少卡路里您在一杯啤酒,因为他们不知道也不关心这个信息。和食品项目,与男性腹部没有功亏一篑。你永远不会听到啊,爱情,“块”是好的,但你能证明McSalad'了“椰子水。从来没有!这些人明白,如果他们在完美的造型不是所有的时候,你也不必。我再次重申:有太多的去,在充分和炼乳可以吸一整天!但是,一个多余的脂肪不会在这里和那里杀了关系。如果他知道如何做饭,然后宾果!中奖了,我的朋友。他会为你做谁知道所有的美食,从不拧你的鼻子当你重复的菜。相反,很高兴。另一个关键的一点:男人舒服弱旅!设法得到熨衣板奠定在它的上面。对于这是对一个肌肉发达的胸部卧兽的感觉。太可怕了!真的好上了一个可爱的,那就是适合肩膀安慰。而在睡前的外壳,又如何呢?看来,趴着完美地融入我们的后面,这是耸人听闻。与大肚腩男人不自大或傲慢,或世界的业主。他们知道如何与超越物理屏障去的妇女。他们学会了说话,要幽默,他们用自己的眼睛和笑容取胜。这就是为什么我说,男人可以做一个幸福的女人肚子。 VIADAGEM没了!全世界都知道,那些谁喜欢英俊的男人是fags。聪明的女人或男人,深情和良好的广场。足有后喝一啤酒或一个坏良心酒,吃的所有羊毛和支持者前petiscos.Passe的!来自:德比Durães

Atigindo novos públicos..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